390's自由组

公号酱のtips:
请通过正确渠道商务/投稿/加入~
合作戳戳:390miao
*公号酱无性别*

请你下次见【序】

390'小组合体新作——《请你下次见》成功拉开帷幕ヾ(◍°∇°◍)ノ゙。

由390'组员:@零叁玖式测验体 主笔撰写!^_^

超新次元原创长篇网文——【发行启动】!

自5.20日后,定期更新:



在一封信里,是谁掩盖了破碎的心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:

嗨,你在吗?


已经不知道是我离开城市的多少天了,起床照镜子时的痘痘用手一碰就疼得呲牙,想起当时的你会全心全意照看我的脸,或许也因为当时得我像个玩偶吧?


没关系,我现在也会自己研究药膏啦。


你生活的地方一定比这老旧的小镇发达许多,就像以前你带我去的餐厅一样,地板都比我的衣着干净;如今的你也一定生活得很好,邂逅更好的人,看过比江河更辽阔的海洋,自然少不了比两人独处时的温馨、幸福。


你会做什么工作呢?以你的样貌,在牛郎驻店的顶位都会可惜;以你的才智,在高楼大厦内坐在办公室埋头工作;以你的手艺,厨师、剪纸、制作玩偶之类的都会不在话下吧。


还有,你亲手织给我的围巾散线了,在小猫无情的手下已经只剩破乱的线了。我尝试着将其复原,我就那样一直一直拼命的织,就像平日闲暇的我偶然心血来潮在脑内拼凑着我们如何的未来,想着想着眼前便会突然模糊一片,清晰的只有恍若你在身畔的声音、你在夜市送我的风铃清脆响亮。


我的手一直在抖,身子也是,朦胧之中我似乎听到门外有女孩啜泣着:我找不到家了。


——家的气息消散了,在风中,在空中,在房间的飘荡中。


你也会哭吗?想起一瞬,你背对我踏上新的路途时,眼角滑下的泪在光下穿透,刺得我的双眼发疼。我知道啊,你才不是那种容易被情感迷糊的人呢,虽然我时常碰见失落的你,你的眼里也从来不会盈起水光,而是转头就会牵起我的手:温暖的大手包裹着我的小手,像是浪漫童话中王子携着灰姑娘私奔的场景,把我带到只有甜蜜的时光世界,摆脱一切流言蜚语。


你叫我:“不许哭。”


可是,你哭了。


下次,你会变成好人来迎接我吗?你总凶我,在我碎碎念念其实你对我很好的时候,就会朝我咆哮。后来我说,我恐惧这样的你,你却会再次激起,面目扭曲捏得我的双肩疼痛得质问我,直至我泪水开闸般落着、泣不成声。


我现在很好,我又回到了不需要任何人的生活,但我依旧快乐,因为有你像太阳一样照亮着我呀。


对不起,我会忘了你的。


你骗我,我也在骗你,我们扯平了。


我在撒谎,天大的谎。


我很不好,我忘不了你。顺着脖子往下,有一片被硫酸腐蚀的疤;药膏依然研制失败,偶尔也情绪无法自控;可以说是一团乱七八糟的线,再也无法复原;我从来不害怕你,任何时候都不。


我在陌生的城市,像那时的我啜泣。


会遇到你吗?下雨了。


掀起外套的,还有第二个你。



———7.52105

【由077机械审核上传1级网】




【警告:定位失踪!】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