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's自由组

公号酱のtips:
请通过正确渠道商务/投稿/加入~
合作戳戳:390miao
*公号酱无性别*

【投稿】象牙塔

卟啉~感谢@萨贝达的乖狗狗(戒谷进行时) 的投稿OvO。


《盲从》

 所见太多会玷污眼眸,

所思过度会污染灵魂, 

我将为你蒙上眼。 

理想不过可笑戏言, 

我将遵从前人意志, 

不择手段把诸位镇压,

在这伟大的规则之下。 


《爱人》 

谁来替我拨开浓雾, 

谁来为我指引前路。 

我站在我的对立面, 

我的思想被我撕成两半, 

一半抒写爱歌, 一半铭记痛苦。 


《理想者》 

我徘徊于理想与现实之间, 

将亲手铸造的乌托邦覆灭。 

我沉沦在无尽的爱中, 

又被现实的冰冷刺痛。 


《黑羊》 

阴暗滋生了光明, 

光明又助长黑暗, 

可怜的羔羊自以为得到了救赎, 

不过是一个新的深渊罢了。 

我泯与众人,又游离群外, 

我是潜藏的黑羊是隐埋的思想, 

漂白了绒毛格式了头脑, 

仍要去撞破规则,即便头破血流。


 《丑角》 

新的污浊覆盖了旧的, 

疤痕叠在疤痕之上。 

在暗处把过往的天真埋葬, 

在角落把新的旋律歌唱。 

我将永远坚定我的信仰, 

我将永远向往那高墙之外的远方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