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's自由组

公号酱のtips:
请通过正确渠道商务/投稿/加入~
合作戳戳:390miao
*公号酱无性别*

390's小组简介

主要成员如下:


主画师:@不神奇的神奇海鸥 

主文作:@零叁玖式测验体 

文作①:@索尔·奥斯汀🎂【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】 

配音①:@明怀 

配音②:@Seaessay 

其余招揽后更正修订。

*公号酱:(⁰▿⁰)


390's主一切原创设计、文学以及其配音、手书、同人文等;即本号创建而起2022.4起无限期招揽人员,同时接收任何合法投稿&有偿创作,版权归小组以及原创发起者半开。


路过的悠悠米若是肯在390's的公号停留,无论是留言、推荐、收藏订阅都可以轻轻戳戳公号酱无偿任意指定简易作品嘢!公号酱也希望悠悠米可以莫多莫多₍₍٩( ᐛ )۶₎₎♪。


Q:公号发布投稿之后是等几天才可在自己账号上发布?还是说不可在自己账号上发布?不太了解这些qwq

A:可以在私人账号发布,并且没有期限;但必须等待公号发布成功后 @390's小组 即可在私人账号进行内容发布~公号酱会履行积极冒泡滴!(⑅˃◡˂⑅)


提倡原创,杜绝抄袭!


2022.4同人主要项目:原神、第五人格、光遇、战双帕弥什、狂赌之渊、斩服少女、境界的彼方、文豪野犬、鬼灭之刃、恋与制作人、一梦江湖…桥豆麻袋…!公号酱目前为止窃取不到其他信息啦。ʚ̴̶̷́ .̠ ʚ̴̶̷̥̀


2022.5期间,【第五人格×原神】二创联动即将开启!也是390's的第一合集作品!(撒花特效.JPG)目前文手、画手正储备ing~对此感兴趣的悠悠米可以收藏留意咧,作品完成必须第一时间发布滴;类比预告可动动小手指滑动于上方的横线圈圈自行查看,抢先一步喔!

「公号酱尝试贴贴你:欢迎戳戳、留言提议噢。」

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作品叭(•̀ᴗ•́)و ̑̑预备为亲爱的大大加油助威——!


因某酱失踪,叁鸠 2022.5.4替更。

评论

热度(24)